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夏天卖什么好?夏天选品技巧有哪些?

跨境工具人的king 2020-10-14 09:26:27 794

年后回来,又步入了亚马逊的淡季,流量少,出单少,可是这个时候的我们也不能够浑浑噩噩,停滞不前,更应该为了旺季的出单做好充足的准备,不一定选出个爆款,就衣食无忧了。

那么,在亚马逊的选品当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点呢?

01刚需品

首先,我建议大部分卖家在选择产品是,首先确定这个产品是不是刚需品?选品的第一要素是要考虑该产品是否真实满足消费者的某种需求。有的卖家在不做目标市场和目标消费群体调研的情况下,就自己臆造出一个市场需求,然后盲目的选择产品,其结果必然是产品滞销、惨淡经营。

02市场容量

在选品中,市场容量是选品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依据,亚马逊中,每一个卖家都有着一个爆款梦,如果你选品的产品市场容量非常的小,那么是基本不可能打造爆款的,所以,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多方面调研数据,数据是选品不可缺少的支撑。

03竞争

你选择的产品和类目不同,竞争热度也是不一样的,当然,如果你想在运营中更快的突破,那么选择竞争力度低的产品肯定是更加的有利的。当然,市场容量大的产品,往往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竞争小的产品,市场容量往往也不大,如果利润空间足够大的话,建议是选择市场容量大的来进行。

04利润

关于利润这一点,建议是选择绝对值足够大的产品,在当前激烈的竞争中,亚马逊的运营已经不再是单一维度的优势就可以成功的了。要想在运营中取得成绩,就必须充分运用各种运营技巧,产品利润不够大的产品不足以支持你进行站内CPC这类主动型的运营手法。当然,如手机膜这类的,成本1元,利润9元,高达900%的产品,却也不足以来支撑CPC,这种就是鸡肋产品。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