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Prime Day终于官宣,赶快get这4个爆单技巧

BYKOL 2020-10-13 09:36:52 763

亚马逊卖家们苦苦等待的prime day时间终于确定了,就在美国西部时间10月13日零点全球同步开启,至美国西部时间10月14日结束。也就代表着旺季即将来临,平台将产生更大的流量。想要在这个时候实现爆单,卖家们需要遵循以下4个技巧。

亚马逊Prime Day终于官宣,赶快get这4个爆单技巧

分析市场需求,确定库存水平

虽然prime day流量大,却不是所有产品都有爆单的机会,所以不要盲目增加库存。

首先要先分析一下当下的市场需求,有哪些类别的产品销量比较好,也可以参考产品类别的增长预测来缩小商品选择范围。

Feedvisor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各平台产品类别的销售增长预测如下:

服装、鞋类和珠宝:72%-86%

电子产品:56%-69%

美容和个人护理:19%-39%

还有一个因素是,今年的prime day时间接近黑五和网一,所以也可以参考一下往年这两个活动的数据情况,为你的商品分配库存提供参考。

利用直接履行计划解决入库问题

使用FBA的卖家最近还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旺季期间,卖家集体发货,产品入库的压力比较大,会导致入库时间被拉长,原本需要5天的流程,现在就可能需要30天才能完成。

这时候卖家就可以利用亚马逊的直接履行计划(Direct Fulfillment),它可以作为FBA的补充选项,也可以作为独立的履行解决方案。

利用该计划的好处有以下几点:

1、查看整个目录

买家可以查看卖家的整个目录。

2、显示商品可用性

亚马逊从电子数据交换(EDI)中提取库存,向买家显示卖家的商品可以购买。

3、由"亚马逊发货和销售 "功能

商品显示为“亚马逊发货和出售”。

4、访问亚马逊的客户服务

亚马逊代表卖家处理客服和退货事宜。

5、亚马逊支付运费

亚马逊支付所有的运输费用。

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

Prime day是所有卖家都会全力冲刺的节日,提供折扣商品的卖家会有很多,想要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首先还是需要有价格优势,卖家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实时调整价格,有竞争力的价格有助于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优化营销和广告策略

为了给产品、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很多卖家会选择做营销和广告投放,不仅可以帮助培养现有客户,还能使卖家获得新客户。

但是营销和广告投放是需要花费成本的,卖家需要考虑如何将预算花到实处,真正实现销量的增加。也就是说,针对这些策略要有个优化的过程,挑选效果比较好的策略重点投放,效果不好的可以优化,或者直接舍弃,避免资金浪费。

广告营销的投放渠道有站内广告,社交媒体广告,网红营销,测评等,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助卖家引流,提高销量。而卖家可以根据自身资金预算以及产品的情况选择方式,比如站内广告和社交媒体广告烧起来会比较费钱,但效果好的话可以引进不少流量。而测评的价格相对优惠一些,也能提高产品排名。但建议使用真人测评,安全性更高。

距离Prime Day只有短短十几天的时间了,卖家们想要爆单就要赶快行动起来了,无论是物流、库存的计划,还是价格的制定、广告的优化,都需要先做好全面的布局,有了充分的准备才好及时应对临时出现的问题。遵循以上4点,也将最大限度地提高卖家的销售额。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