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距离亚马逊Prime Day仅剩5天!秒杀想爆单还须注意这 3 点!

卖家骑士 2020-10-12 11:19:15 624

距离亚马逊Prime Day仅剩5天!秒杀想爆单还须注意这 3 点!

放假 8 天,一上班还没几天就到 Prime Day 了。

你们都准备好迎接爆单了吗?

相信大家该报的秒杀、促销都已经报上,现在就等着到时候爆单了。

但是,还有 5 天时间,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在秒杀前、中、后做好以下几点准备,还能大概率提升秒杀曝光及转化率。


一、秒杀前

1. 提升 Listing 排名,增加曝光提升转化

亚马逊 Prime Day 会有非常多的流量涌入,要想尽可能获得更多的这些流量配合秒杀爆单,那 Listing 的排名肯定是越高越好。

所以,可以在这 5 天通过测评短时间内提升 Listing 的评分数及转化率,不仅可以提升排名增加曝光,还可以提升转化率从而提高出单量。

但是,一定是要非常有把握的测评的资源才行,否则,这个时候出幺蛾子那也是得不偿失的。

2. 提高广告预算,增加曝光

Prime Day 秒杀不仅可以短时间提升销量,如果曝光、转化做好了,也能提升 Listing 的自然排名,对后续的销量有很大帮助。

既然提报了秒杀,有价格优势转化一般不会差,这时就要通过广告增加曝光,让它充分发挥作用。

所以,前期的广告一定不能省。如果其他卖家都增加了广告预算,而你为了省广告预算没有增加的话,那结果可想而知,曝光一定不会很好。

二、秒杀中

1. 及时补货增加库存

秒杀的绩效考核里是有秒杀完成率这一项,如果每次秒杀都完成非常好,那得到秒杀频次就会更多。所以为了完成秒杀,有些卖家在申报秒杀时的数量都不敢报太高。

在 Prime Day 大流量涌入时 ,可能就会因为预估错误而让秒杀提前卖完无法补货,这样就会浪费很多流量。

所以,一定要及时查看秒杀库存量,秒杀时可以实时加库存的,如果发现有提前秒完的趋势就要及时增加库存,但前提是你的仓库里确实有货!

而且要注意,一定不能减少库存,否则秒杀就会被取消。

2. 适当加购,促进转化

就和我们在路上看到很多排队的店也很想进去看看的心理一样,加购能让其他买家觉得你的东西很好很多人买,而且秒杀剩余的量不多了,可以有效促进转化。

但是,这是一把双刃剑,如果因为没有转化的加购数量过多导致秒杀整体转化下降的话,有可能会影响 Listing 排名。

所以,这个做法还需要控制好加购的时机和量,比如可以在秒杀开始时少量加购刺激其他买家,往后再根据后台曝光和浏览情况小比例加购,不能盲目加购。

三、秒杀后

趁热打铁,广告不要停

秒杀时打广告因为价格优势转化率都比较高,所以秒杀刚结束时你的广告质量分会比较高,表现非常好。

所以秒杀结束后要抓住这个广告分比较高的时间打广告,成本会低很多,可能不用花太多费用就可以排在前面,继续快速大量出单。

以上就是卖家骑士整理的亚马逊秒杀注意事项,Prime Day 马上就要来了,赶紧临时抱佛脚好好研究一番搞爆单吧!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