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一年一度prime day即将来临,外贸企业该作何准备

Zenon 2020-10-10 09:10:28 550

一年一度prime day即将来临,外贸企业该作何准备

Prime Day是亚马逊平台推出的一个促销活动,形式类似于淘宝天猫的双十一以及618狂欢。Prime Day在2015年首次推出,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每年的七月中旬左右,亚马逊平台都会推出Prime Day活动。在活动期间商品折扣超大,用户可以随心购买。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购买折扣商品的好机会,同样对于外贸企业来说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营销自己产品的好时机。去年在Prime Day活动前两天,亚马逊平台的交易额就已经超过了十亿美元,由此可见对于外贸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拉动全年销售额的好机会。今年的Prime Day即将来袭,外贸企业需要作何准备呢?


亚马逊平台之所以要推出Prime Day活动,就是为了吸引客户,拉动他们的购买欲望。在注册亚马逊账户的消费者中,有很多人是Prime会员,他们有较高的购买力,并且属于稳定的客户群,亚马逊平台为了回馈笼络这些消费者,所以推出了Prime Day活动,同时也能够提升买家的销售额,可谓是一举两得。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购买过程中折扣具有极大的吸引力,七月正逢夏季,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较为强烈,这是卖家推销自己商品的最好时机。如果平台上只有一个商家搞促销活动,那么效果并不明显,但是如果是所有的商家都参与折扣活动,那么消费者就会产生购买欲望。


亚马逊品台对准的是全球客户,所以对于外贸企业来说是将自己产品销往国外,打开国外市场的最好平台。据统计,在Prime Day这一天全平台的浏览量将会暴增,并且平台内商户产品的销量也会比平时翻十倍左右。由此可见在活动期间,如果外贸企业能够抓住机会成功营销自己的商品,那么将会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利润。亚马逊平台内商户众多,但是广告位有限,为了提升自己产品的曝光度,需要商家积极抓住机会,拿下最佳广告位。为了更好的备战2020年Prime Day,就需要外贸企业做好准备。


首先外贸企业需要做好选品工作,选择的商品将会直接决定后期销量如何。建议外贸企业在选择商品时应当尽可能的选择销量高、大众化以及价格适宜的产品。可以对以往的商品销售量进行分析,选择用户喜爱度最高的产品。之后还需要制定好优惠力度,是进行打折还是加送赠品,外贸企业需要进行仔细考量,既需要让消费者感到经济实惠,有能够兼顾企业的经济效益。其次,要贮备好足够的商品。在Prime Day当天,商品的销售量可能是平时的十几倍,为了确保销售顺利,商家需要将参与活动的商品提前备货,并且确保存量充足,否则将会出现用户下单,但是无法及时发货的问题。为了留出足够的仓库来储备活动商品,外贸企业还可以提前进行清仓活动,将滞销的商品清出仓库。


总而言之,Prime Day活动开展期间,品台将会吸引大批用户,对于外贸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提升自身产品销量以及曝光度的最好时机。为了能够抓住此次机会,需要外贸企业提前进行准备,做好选品、备货以及优惠措施制定等多项工作。因为活动是由亚马逊平台发起的,所以外贸企业还需要对平台制定的活动规则进行详细的了解,确保销售活动顺利进行。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即将来临,相信只要外贸企业做好备战准备,今年的销售额将会再创新高。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