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日本站暂停接收部分包含易燃液体

璟椤 2020-10-10 09:10:28 568

亚马逊为了保证卖家能够快速开顺利地售出商品,保证顾客能够放心地购入商品,我们会定期对库存商品的状态进行确认。本次,我们在对现有库存状态进行确认后决定将暂时停止接收部分包含易燃液体(htr3)的商品。

对象商品

·亚马逊物流定义的包含易燃液体的商品(htrc3)类别中的"醇类"商品。

具体商品清单请参照以下链接∶

htt:/s3.amazonaws.com/JP_AM/do(/FBA/FBA Alc listxlsx

以上清单中的商品将从2020年9月30日开始停止入库,目前,这部分商品已经无法新建货件编号,

此外,已经入库的上述商品将继续接收订单并出库,回寄、弃置手续也可以继续进行。恢复接收上述商品的时间将另行通知,请耐心等待

日本站黑色星期五,网购星期一活动申请

我们很高兴的通知您,一年一度的黑五网一促销活动申报已经开始。

特别提醒? 主图必须为纯白背景,并且千万不要添加与所售商品无关的物品(如:品牌徽标, 文字,表情,配饰等), 参加促销请勿设置参考价格, 则所申报的会有消险

亚马逊日本站暂停接收部分包含易燃液体

亚马逊日本站,将延长销售佣金促销活动的有效期

日前,小椤了解到亚马逊将延长销售佣金促销活动的有效期,公告原文如下:

亚马逊准备将多个商品分类的销售佣金促销活动有效期延长 1 年,到 2022 年 2 月 28 日为止。要了解涉及到的商品分类以及相关条件,请访问“我要开店”服务页面。有关我们的整体费用价目表、定义和示例的信息,请访问亚马逊费用价目表页面。

? 亚马逊有权在未经事前告知的情况下自行决定变更活动的申请标准和截止时间。敬请谅解。请卖家随时关注亚马逊官方更新的黑五网一更多活动申报具体信息

亚马逊发布2020 年假期退货延长政策

预计买家会在假期之前就开始购物,因此亚马逊平台日前决定暂时延长退货政策的退货期限。

根据 2020 年亚马逊假期退货延长政策的规定,在 10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配送的大部分订单可在 2021 年 1 月 31 日之前退货。此政策同时适用于卖家自配送订单和亚马逊配送订单。

虽然大部分订单的退货期限均已延长,但不同分类的退货期限有所不同。卖家可以在退货帮助页面上查看具有不同退货期限的具体分类的退货截止日期。所有未列出的分类将适用延长的退货期限。

卖家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更新卖家详情页面上的“退货和退款”部分,以告知买家假期退货延长政策。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