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操作费指什么

奶茶酱酱 2020-10-10 09:10:36 988

亚马逊操作费指什么  

亚马逊操作费是指亚马逊一定会收取两个费用,即平台订阅费和亚马逊产品佣金。

一、平台订阅费

北美站 39.99美金/月

欧洲站 25英镑/月

二、亚马逊产品佣金

产品佣金,之前的表格是5-15%,目前能够做的主要的产品,其实都是15%佣金,那么就以产品售价的15%来计算吧。

每一笔订单,假设卖100美金,能够到亚马逊后台余额的,其实最多也就是85美金了,亚马逊会直接先扣除属于他的费用。

亚马逊FBA要收取的费用:

FBA费用=Fulfillment Fees(执行费)+Monthly Storage Fees(月仓储费)+Inventory Placement Service(入库清点放置服务费)

Fulfillment Fees(执行费)=Order Handling(订单处理费)+Pick & Pack(分拣包装费)+Weight Handling(称重处理费)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