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Dealnews

管理员 2019-08-02 15:50:58 3023

一. Dealnews是什么网站


Dealnews(https://www.dealnews.com/)成立于1997年,是一个相当老牌的deal站,和kinja一样,是一个只能由官方发布的站点,不过正如我们上面所说,dealnews是第二梯队的deal站,所以门槛并不是很高。


从流量端来看,Dealnews每个月浏览量在1500万(这只是个参考值),不过整体来说,在众多deal站中,流量还是不错的。


其中94%访客都是来自美国,相当精准,至少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要知道很多youtube大号的粉丝构成,表面上看几百万,实际上可能有一大半是东南亚等国家(当然也有不少僵尸粉),所以deal站一直都是高转化率,短期见效快的渠道。(流量集中,用户目的性强)


. Dealnews适合什么产品


Dealnews上面的产品相对综合,全部品类链接可以在这里参考:https://www.dealnews.com/categories/listall/ 官方在首页给四大品类开辟了专门的一目录入口:服装,电脑,电子产品,家居。其中家居类出单效果较好。


. Dealnews帖子类型都有哪些


①置顶帖

就是上图标识1的位置,这里会置顶24小时,会在两个位置上出现,一个是首页顶部,另外一个就是产品所在目录的顶部。


②常规贴

就是Today's Deals栏目,这里会收录编辑每天发布的帖子,如果要在dealnews上获得比较好的帖子排名,这就要看产品和折扣了,和Slickdeals不同,Slickdeals首页deal是按照时间顺序排序的,dealnews是默认是按照热度排序(与浏览量以及点击率有关)


③编辑博文贴

其实就是类似Kinja的编辑贴一样,不过dealnews的编辑贴更多的是聚合信息,主要发布在dealnews的博客栏目https://www.dealnews.com/features/ 

 

. Dealnews发帖要求


Dealnews官方没有明确说要求店铺feedback以及对应产品的review数量,在其网站上只是说他们承诺只发布他们能找到的最低价格的deal,并且是由可靠的店铺提供的,所以标准相对比较含糊,基本上就是编辑根据自己经验来审核。Dealnews提供两种报价(2018年10月版本):

①Sponsored Deals:

500美金一个帖子,商家决定折扣力度和上deal时间,如果一次性购买2~3个deal,价格是450美金/个,4个以及4个以上,价格为390美金/个,赞助贴就是置顶帖。


②Flat Fee Agreement:

商家提交deal信息,但最终能不能上由编辑综合决定,如果上不了不收费并会告知拒登原因,商家可以根据编辑意见进行修改,或继续降低价格或更换别的产品,这种形式的deal就是常规贴,出现在Today's Deals栏目,收费如下:

如果只是购买一个,200美金

每个月2个,190美金/个(要求签订一年期的合同,每个月都要购买)

每个月4个,180美金/个(要求签订一年期的合同,每个月都要购买)

每个月6个,170美金/个(要求签订一年期的合同,每个月都要购买)

每个月8个,160美金/个(要求签订一年期的合同,每个月都要购买)

每个月10个+,150美金/个(要求签订一年期的合同,每个月都要购买)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