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早期评论者计划

管理员 2019-07-29 18:32:50 1662

一,定义:

早期评论人计划(Early Reviewer Rewards),就是一个Asin会有亚马逊安排专业的留评人员留Review。


二,谁来评论:

亚马逊会给这些他选中的早期评论家$1~$3的购物卡作为写review的报酬,从而刺激他们写的真实可靠而且图文并茂的review。而且你不能直接和他们取得联系,完全无法对他们施加任何影响。而且这个项目不局限于优秀的reviewer,任何一个买家都可以参与(只要他没发布过虚假或恶意的review)。

如果获得了早期评论,那么你的review下面会有一个特殊的橘色的标识:'Early Reviewer Rewards'。


三,参与早期评论人计划的条件:

①注册了美国品牌并成功在亚马逊备案(目前只有美国站开始试用,其他亚马逊站点还要等待通知。

②产品reviewer少于5个,客单价>15美金

③一个Asin可获得5个Review,变体只能添加母Asin。


四,早期评论人计划对卖家的影响:

很多卖家表示,此政策一出,新品Review再也不用冒风险刷单了。业内卖家分析:

①产品评价在推广产品上仍然是重要的一部分,亚马逊一系列的Review政策后,这个是一个补救措施,官方帮产品评价获取一个有效的渠道,亚马逊还是很看重产品评价这个部分;

②对品牌日益重视了,需要listing有品牌备案,有可能又推动卖家做品牌备案。品牌备案暂停又放开,亚马逊这是要引导更多的卖家走品牌化路线;

③对中小卖家有利,可助中小卖家获取有效Review,更有利于他们推新品。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