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让你的亚马逊广告费花在刀刃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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蓝宝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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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11-28 09: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前年10月亚马逊禁止奖励性评论之后,使用亚马逊PPC广告的卖家越来越多,因为PPC广告可以让亚马逊卖家获得更多评论。而且,还有更多的跨境电商卖家源源不断的涌入亚马逊平台,这就意味着竞争会更加激烈,PPC广告的成本也会上升。为了降低广告成本,将广告费花在刀刃上,学习PPC广告优化技巧十分有必要!

那么,PPC广告如何优化呢?一般使用放入技巧有三条:
1.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要衡量广告效果,卖家必须关注一些关键指标,例如ACoS(广告销售成本),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 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卖家PPC广告要想保持产品盈利能力,就必须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并进行监测。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2.长尾关键词出价
去年以来,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在上升,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的竞争也更加激烈。而长尾关键词竞争程度不高,出价也更低,而且转化率也更高。
卖家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
首先通过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后,再使用关键词规划工具Amzhelper,找出产品相关的关键词就能得到大量长尾关键词。
最后,挑选一些搜索量大,相关性搞得长尾关键词并加入PPC广告中。

3.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亚马逊卖家之所以否定关键词,其目的就是删掉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zhi就越大。
总结,2018年以来,CPC成本的提升已经不可避免,通过学习PPC广告优化技巧,亚马逊卖家可以最大限度的控制广告支出,将费用花在刀刃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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