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官方微博

亚马逊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804|回复: 25

求亚马逊美国站销售多名,德语一名

[复制链接]

1

主题

17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4
发表于 2017-12-14 15: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R-- 于 2017-12-14 16:55 编辑

求亚马逊销售多名~你只要英语大学四级就好,差个一两分也接受。德语专四一枚~
最重要的:薪资无责任底薪4K+,上不封顶。提成我们可以商量。。。弹性工作什么的都可以
PS:有经验者相当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15: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办公地点在南山地点站附近,有亚马逊经验的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46

帖子

145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1451
QQ
发表于 2017-12-14 18: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弹性工作,还不错哇
就是南山太远了
哈哈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3

帖子

4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发表于 2017-12-14 18: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复制黏贴的  帮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公司是从布吉搬到南山~自己来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7-12-16 19: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兼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创蓝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收缩

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GMT+8, 2018-4-21 19:35 , Processed in 0.37178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