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亚马逊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18843 |回复: 32

2019,请留下你的建议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5万

帖子

11万

积分

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1127
发表于 2019-1-23 1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转眼又是一年,创蓝已经走过了 6 个年头了,即将迈入第 7 年。
                timg (7).gif


在这期间,有 13 万个小伙伴加入了创蓝的家庭,共同提问和参与了 67 万个问题。
创蓝论坛也成为跨境电商圈内的第一大论坛。

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创蓝也希望倾听来自坛友的声音
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给各位卖家坛友服务
让大家都能够在做亚马逊的过程中,越来越好。


欢迎各位卖家朋友在本帖下留言,格式不限。
无论批评还是鼓励,我们都虚心接受。

爱你!
timg (9).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8

帖子

4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发表于 2019-1-24 1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论坛的金钱啥时候能兑换呢? 同意 金钱系统改版 的请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7

帖子

4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发表于 2019-1-23 16: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论坛还是不错的,我是18年才注册的会员。逛论坛慢慢的次数也变多了,让我了解到其他卖家跨境之路上的喜怒哀乐,也有行业的动态及其他资讯。顺便提一下能让程序员把我的猫优化一下么,意思就是上传图像功能可以优化下,因为怎么上传图片头像都没更新过来。我的猫要放在中间,我有点强迫症。哈哈哈
Somebody can, so you can. Nobody can, but you can.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9-1-28 15: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问题真的能解决,而不是问题的答案都不知所云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5

帖子

34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1
发表于 2019-1-23 17: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bigcat 发表于 2019-1-23 16:47
小编,论坛还是不错的,我是18年才注册的会员。逛论坛慢慢的次数也变多了,让我了解到其他卖家跨境之路上的 ...

哈哈哈哈~我就是一顿神操作,调到中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1

帖子

17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6
发表于 2019-1-23 18: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bigcat 发表于 2019-1-23 16:47
小编,论坛还是不错的,我是18年才注册的会员。逛论坛慢慢的次数也变多了,让我了解到其他卖家跨境之路上的 ...

我也想要你的猫在放在中间
年年有单身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7

帖子

4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发表于 2019-1-24 1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浪里白小龙 发表于 2019-1-23 18:04
我也想要你的猫在放在中间

对啊,看着好别扭,头像上传功能没优化好。
Somebody can, so you can. Nobody can, but you c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4
发表于 2019-1-24 1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越来越好
天秤星,集收款索评索赔选品等为一体www.tembi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发表于 2019-1-24 1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还是不错的 很多问题都能得到解答 也可以和各位大神一起交流 就是这个头像啊 怎么上传了几次 还是不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主题

5万

帖子

11万

积分

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1127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4: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bigcat 发表于 2019-1-23 16:47
小编,论坛还是不错的,我是18年才注册的会员。逛论坛慢慢的次数也变多了,让我了解到其他卖家跨境之路上的 ...

我们已经登记问题,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主题

5万

帖子

11万

积分

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1127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4: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跨境图图 发表于 2019-1-24 13:58
论坛还是不错的 很多问题都能得到解答 也可以和各位大神一起交流 就是这个头像啊 怎么上传了几次 还是不更 ...

我测试了一下,确实有这个问题,我马上提交IT大佬,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创蓝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小黑屋|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GMT+8, 2019-4-19 08:53 , Processed in 0.177324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