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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日本站差评怎么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13823398401    时间: 2017-10-22 22:50
标题: 日本站差评怎么处理
各位前辈: 我们欧洲站的同事说,客户给了差评,要去邮件和客户商量,看能不能改评论,或者追加好评。但是,不能说的很直白,不能有修改呀,好评呀,追加呀,,,这些词出现,如果被查到,会很惨,那我要怎么说呢,哎。。。我们自发货,还没开始出售呢,就惹来一身麻烦。。早知道就等发FAB后再开售。因为延误,客户给了差评,我们给他已经退钱了,想让他追加好评。各位大侠,这样写。客户能明白我是让他追加好评吗?日语邮件如下

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私は******用品出品者です。商品の遅延によりご迷惑をおかけし、大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今後、この様な事がない様、改善して参ります。
ご迷惑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したので、配達した商品の代金は頂きません。 ご送金頂いた代金は払い戻しの手続きを完了致しましたので、お手数ですが、ご確認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次回は、ご満足いただける様、努力いたしますので、今後と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这句可以加上去吗:放在最后面   ちょっと、お願いことがあります、評価区に貴重なご意見を賜り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懵擦的亚马逊小白一枚。

作者: 天之大    时间: 2017-10-23 15:12
如果你已经帮买家处理了问题,退款了,一般内容不要含有诱导性索取好评,买家是可以理解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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