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835|回复: 37

用国内公司注册WF,对公账户不能收外汇,对私账户一大堆限制,一般大家怎么结汇呢?

[复制链接]

67

主题

1945

帖子

834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44
发表于 2013-9-6 15: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通常WF这边结汇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一:公司形式结汇
1. 中小型出口企业国内公司户头都没有结汇权限,就算有结汇权限也需要上缴相关税收,所以大陆公司户头结汇不太可取。
2. WF的钱转到香港公司对公账户上,到账的是港币或者美金,找相关的结汇公司合作,汇率也不会损失太大。
3. WF的钱转到香港公司对公账户上,可以直接通过网银转到国内个人银行卡,参照下面个人方式结汇。

二:个人方式结汇
1. 绑定法人的个人银行账户,每个人的结汇额度是5万美金,用完法人的额度,可以去银行绑定法人直系亲属名义结汇。(大陆银行账户)
2. 法人5万额度用完之后,找银行直接提取现钞,以现钞到外汇兑换点或者以朋友身份银行直接结现,会有一定的损失。(大陆银行账户)
3. 有些特例如:深圳这边有些银行可以不用备案直系亲属的身份,备案朋友身份都可以增加一个结汇额度,或者义乌当地的个人银行卡可以无限结汇。(大陆银行账户)
4. 绑定法人的香港银行户头,钱到账之后可以直接以外汇的形式转入国内的银行卡,到了国内银行卡之后结汇可参照以上三种方式,或者直接找相关外汇结汇公司合作。

以上总结来自于行业内朋友的经验,欢迎大家补充。

最新消息
2015年元旦开始收款账户World First支持提款时直接人民币到账啦,所以本帖说的WF结汇问题不会存在啦!!!
帖子出处:http://bbs.ichuanglan.com/thread-11862-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72

帖子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1
发表于 2013-10-20 1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一下,在义乌本地什么银行可以无限结汇呢,用申请WF的法人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就可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945

帖子

834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44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0: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tag 发表于 2013-10-20 11:30
你好,请问一下,在义乌本地什么银行可以无限结汇呢,用申请WF的法人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就可以了吗?

对于义乌个人银行无限结汇的说法只是网上听说,如果你需要去办理,还需要咨询真实使用的朋友。
WF只需要绑定公司的银行或者法人个人银行卡就能把WF里面款项转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72

帖子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1
发表于 2013-10-21 17: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3-10-21 10:40
对于义乌个人银行无限结汇的说法只是网上听说,如果你需要去办理,还需要咨询真实使用的朋友。
WF只需要 ...

假如我的个人银行卡户名是张三,申请WF的名字也是张三,是否可以申请将钱转入我的这张户名为张三的个人银行卡。假如前面说的可行,我提现是否只能通过对美金结汇,不能通过WF直接转成CNY 汇入我的银行卡呢?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945

帖子

834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44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2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tag 发表于 2013-10-21 17:29
假如我的个人银行卡户名是张三,申请WF的名字也是张三,是否可以申请将钱转入我的这张户名为张三的个人银 ...

1: 申请WF只能用使用公司身份。
2: WF可以转到公司户头或者公司对应的法人户头,WF不会以人民币CNY入账到我们银行卡,所以到时候还是需要结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72

帖子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1
发表于 2013-10-21 2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87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发表于 2013-11-30 02: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蓝的地方就会有干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87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发表于 2013-11-30 0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蓝的地方就会有干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945

帖子

834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4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0 1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发表于 2013-11-30 02:58
有创蓝的地方就会有干货

哈哈。。感谢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4

帖子

155

积分

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5
发表于 2013-12-6 2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蓝的地方就会有干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创蓝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收缩

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创蓝论坛    

GMT+8, 2018-1-20 03:05 , Processed in 0.13103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