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2100 |回复: 5

收到日本亚马逊的绩效团队,我该怎么申诉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19

蓝宝石

LV1.跨境虾米

积分
21
威望
0
贡献
0
信用
0
最后登录
2017-8-30
发表于 2017-8-30 1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收到日本亚马逊绩效团队发的这样的邮件,我该如何申诉?求大家告诉




平素はAmazon.co.jpをご利用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出品者様のアカウントをお調べしましたところ、出品者様は複数のアカウントを使用してAmazonのカスタマーレビューを操作していることが判明しました。出品者は、評価やフィードバック、カスタマーレビューを操作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問題解決にご協力いただけない場合は、当サイトへの出品が停止され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

このポリシーについて詳しくは、セラーセントラルヘルプの「出品者の禁止活動および行為、ならびに遵守事項」をご覧ください。

お問合せはこちらから。お電話にてご連絡いたします

アカウントスペシャリスト
Amazon.co.j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帖子

49

蓝宝石

LV2.跨境小白

积分
60
威望
0
贡献
0
信用
0
最后登录
2020-6-28
发表于 2017-8-30 1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刷单刷评价被亚马逊检测出来了,亚马逊发来的警告信。现在没有关店铺。但是接着刷的话,就很有可能是关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9

蓝宝石

LV1.跨境虾米

积分
21
威望
0
贡献
0
信用
0
最后登录
2017-8-30
 楼主| 发表于 2017-8-30 1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招商经理给我查了,是我一个刚上架的产品出了问题,可是我这个产品没有怎么刷单,不知道为什么会出这种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或查看帖子请先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帖子和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